由於洗面乳和洗髮乳快沒了>"< 前幾天我就上網去看看有沒有對我的油性髮質和易出油的肌膚改善的洗面乳和洗髮乳,找阿找的當然沒有找到我喜歡的!!~於是我就去問一下好朋友有沒有建議的~~有一位朋友今天拿了洗面乳和洗髮乳讓我試用,我一用之下感覺滿好的,因為我頭髮比較容易出油這個洗髮乳剛好適合我!!~至於洗面乳有一點讓我滿驚訝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洗臉的時候不小心洗面乳跑進眼睛的經驗,我有過好多次>"< 每次都很不舒服!!!
當然今天又這樣跑進去了!! 讓我驚訝的是我的眼睛並不會感到特別不舒服~反而是在用水把洗面乳洗掉的時候眼睛比較不舒服,所以我滿感謝我這個朋友的~介紹適合我的東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