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表文章了就分享一段最近與朋友的對話吧!~

朋友:嘿~博元,有事想請教你!
我:請教不敢當,有什麼事儘管問,小弟絕對有問必答😁😁😁
朋友:是這樣的,你知道要怎麼護肝嗎?
我:早點睡不就好了!早睡早起身體好😀😀😀
朋友:我當然知道早點睡,問題就是我晚上要輪班!有時很晚才睡!
我:喔這樣喔,那你可以多吃b群,有助身體健康哈哈!還有一個國外都會拿來護肝及養肝的食材叫做《朝鮮薊》只是台灣要找這個食材可能要找找看~
朋友:食材?怎麼煮阿?
我:請自己google一下!我也沒煮過!
朋友:這樣喔,好吧!感恩!
我:恩,不會!

呵呵,總覺得這朋友把我當google了😂😂😂
我後來還是幫他找了人家教的煮法!
希望他不會要我幫他煮😂😂😂

呵呵,今天太早起來,差不多要睡了,不然這次體檢肝值數又要紅字了😭😭😭
最後奉上今天拍的荷花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夢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